Menu Close

在水城国际鞭和陀螺大赛上的嘉宾

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所写的在与来自北京路的鞭子运动员的会面之后, 我发现自己与中国鞭子和陀螺联合会主席刘先生联系, 他邀请我们参加29和7月30日的比赛, 建议我们在活动开始前2或3天到达。

那是怎样在7月25日下午我们乘火车去贵阳的。到达在贵州省省会凌晨6点, 我们乘坐另一列火车, 下降了我们三小时后在六盘水。在那里, 一个司机正等着带我们到比赛现场, 水城, 30 公里远。尽管在谷歌和百度上找到了一些信息, 但我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我想象着一个公园里的旅馆, 那里有一个大型的比赛广场。我错了。

开车半小时后, 司机实际上把我们送到了叶海国际度假酒店的入口处, 但这座位于一个巨大的旅游建筑群的中央, 看起来像是我们在乌镇看到的传统村落或恢复的历史遗迹。在村子入口处, 司机向我们展示了一座具有超现代设计的建筑: 国际陀螺博物馆。一个我们以后有机会参观的地方。

Ye Yu Hai International Resort à Shuicheng, comté de Liupanshui
六盘水市椰林国际度假村

在酒店入口处, Mr. 等着我们, 还有周先生, 他是一位技术顾问, 他将担任翻译。时间让我们把行李放在接待处, 我们跟着我们的客人在酒店餐厅, 讨论立即集中在我的演讲, 我不得不在就职大会。

是的, 我们是尊贵的客人, 但从我们最早的交流微, 刘先生决定推动我的国际鞭和陀螺联盟总书记。我不得不稍微改变一下我的演讲, 这只在99% 才好。改变, 我没有时间做, 在我们离开之前。

午饭后, 我们把行李搬到了为我们预留的套间里。一个有大沙发、茶几和巨型电视屏幕的起居室, 一个网球场大小的房间, 有一张桌子、扶手椅和第二个巨型屏幕。它只是错过了客房服务, 但一切都是完美的。我很快就把我的演讲稿改成了英文, 然后寄给周先生中文翻译。然后我们去参观网站。

在旅馆前面, 有鞭子球员做了一些示范, 并且我立刻看见水平与我的朋友从北桥公园无关, 并且, 因为我是唯一的外国人, 我迅速地发现自己用鞭子在我的手显示什么我知道怎么做。礼貌的掌声但我花了半天的时间才明白我的一切都错了。

L'ancien musée de la toupie de Shuicheng avant le déménagement
在移动前适应旧的陀螺仪博物馆

更远的是竞技场, 露天体育场, 比赛将展开;在右侧, 一个30米长的场景, 法官和裁判将解决, 在中间的一个广阔的滨海广场上, 一群人已经在重复开幕式: 陀螺盘球员在民间服装, 鞭球员谁抢购他们的鞭子在节奏, 并在一个角落里, 一个巨大的陀螺超过一吨悬挂绞刑架。

Le nouveau musée international de la toupie à Shuicheng, comté de Liupanshui
新国际陀螺博物馆在六盘水水城

在发现了竞争的地方之后, 我们离开去发现这个村子: 一条步行街两旁有传统的房子, 商店、餐馆和纪念品商店交替出现。这导致我们的村庄的入口, 我们发现了国际陀螺博物馆的建设。这一个仍然在进行中, 但在广场上走, 我们发现了旧的陀螺的博物馆, 这是即将移动两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