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017年7月29日-比赛开幕仪式

作为法国代表和未来国际鞭和陀螺联合会总书记, 我的 “官方义务” 不允许我参加整个开幕式。在九点的时候, 事实上, 我们开始了国际陀螺博物馆 (见这篇文章), 当我们到达竞技场时, 仪式已经展开。幸运的是, 前两天, 我参加了排练, 我有一个相当准确的想法的活动。

The flag-bearers are aligned in front of the scene
旗手在场景前面排列

中国不同省份的旗手已经就位, 以及不同国家的代表们–由于在这场第一次国际比赛中缺乏外国参与者, 中国的年轻男孩和女孩们正通过不同国家的标志行进–我们刚好及时赶到, 看到来自中国不同省份的球队。我能向武汉队致意, 张先生带领我们在北京路的前一个月见面。

The Chinese provinces teams parade
中国省代表队阅兵

一旦这群人对准了竞技场的中心, 我们就有了官员的演讲 (周先生用英语翻译)。然后人群离开竞技场给示范的地方: 顶端球员在板材首先, 十年的青年人在两根棍子的帮助下击中他们的顶端在节奏。这些人然后离开房间为一群妇女在民间服装谁提供我们几乎相同的节目。然后鞭子球员到达了;约20球员在太极服装谁执行了一系列完美的同步运动。然后是当地的鞭子队的青年, 同样的人试图教我如何正确地处理鞭子。在这一点上, 仪式结束了, 我们去酒店的餐厅吃午饭。

Gyro plate demonstration by the local Benjamins team
由当地本杰明队进行的陀螺板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