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国际陀螺博物馆就职典礼

在比赛前一天, 博物馆的工作在极端完成了十月的建筑后, 每天24小时。藏品从老博物馆转移了到新的大厦, 并且我们利用了晚上参观博物馆在计划的就职典礼之前次日。正如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所写的那样, 新博物馆唤起了一个陀螺的形状: 一个被截断的圆锥, 主要是釉面, 被红色金属壁板的螺旋包围, 应该给运动留下印象。

Tops exposed in the old museum of the gyro before moving
陀螺在移动前的旧博物馆暴露的顶部
The exhibition hall of the New Museum
新博物馆展厅

在底层, 一个大型的圆形展厅, 展出不同型号的陀螺。墙上是挂着不同类型的棍棒和鞭子的衣架。一家商店提供一些纺纱上衣和小棍子的模特, 还有一个会议室, 我将有机会在第二天参加我应邀参加的第2次会议的测试。在一楼, 这是一个多媒体室, 我没有很好地掌握的效用, 可能是一个阳台上的楼上, 我们不能访问。

2017年7月29日, 它是国际竞争的鞭子和陀螺仪的开放, 并且它也是国际陀螺仪的就职典礼。在那次会议上, 我被刘校长征用了。我不得不参加开幕式。在早上九点的时候, 我们在博物馆入口处的前面。有一个地毯, 一张桌子和一系列的微。当然, 记者们已经在那里了。

Tops exposed in a showcase of the new museum
在新博物馆的陈列柜中暴露的上衣

我们被排列在柱子上;工人之一, 他们的红色头盔, 谁参加了造船厂, 外国代表团之一, 其中我是一个成员和那些地方代表团。我们等待了半个小时, 烈日下, 当地民选官员到达, 然后有发言, 这一次没有翻译。经过一个小时的成形, 我们得到了我们的自由, 我们跑到竞技场参加比赛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