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训练与水城的鞭球员

在去水城之前, 我想象过会遇到很多顶级球员, 所以我把我的 “小陀螺” 放在我的包里4.5 公斤。不幸的是, 在那里, 我发现, 5 或10公斤陀螺仪不是在竞争节目: 唯一的被允许的类别是陀螺仪板材 (贵州样式), 小顶端少于一公斤投掷用一个字符串为地址测试和, 最后, 巨型1100公斤陀螺仪。

此外, 我没有携带我的一米五十鞭杆, 因为我知道, 我们将采取 TGV 返回, 我不想再次放弃我的棍子, 中国铁路工作人员。因此, 顶部被卡在我的包, 但我打鞭子的人谁想给我看, 有数字。

A whip lesson in front of the hotel, with Zhengzhou team trainer
在酒店前面的一个鞭子教训, 与郑州队教练

首先, 郑州队教练在酒店前给了我一个示范, 并展示了一些动作。后来我遇到了北京队的教练, 他们真的很想给我上一课。然后, 当地的鞭子队的年轻人开始教我如何正确地演奏鞭子。他们是半打, 十二或十三岁, 并可能实践的鞭子, 因为他们是8岁。那时我才意识到我有坏习惯

我是静止的, 在我的两只脚上扎营, 而他们在哪里旋转, 从一个支持移动到另一个跟随鞭子的运动。在接下来的两天里, 我迷路了。在我的朋友王德和别针的教训之间, 和那些年轻的鞭子球员, 我失去了我所有的轴承。

所以我开始在我妻子的帮助下进行身体运动和支持工作。幸运的是, 在我们出发的那天早上, 我们回到竞技场接受最后一次训练, 我们遇见了刘先生的妻子, 他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小教训, 我在视频中捕捉到了。

Youngsters from local whip school, during the opening ceremony
当地鞭子学校的年轻人, 在开幕式上

回到湛江后, 我试着忘记我的坏习惯, 并把我在水城学到的基本动作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