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1000公斤的陀螺

在我们到达的前一天, 我们在六点半的时候, 我们去了竞技场, 各队都在练习或重复开幕式。在午后, 我有机会参加第一次发射的1100公斤陀螺。一队顶尖球员在竞技场中央移动了巨人顶端, 并且球员轮流在二个小组发射这个妖怪, 当然被暂停从他的绞刑架。

The local team players at training with the giant gyro
当地队的球员在训练与巨型陀螺

因为已经试过了这首歌的30公斤陀螺, 我知道打一个这样的大小的顶部就像打一个混凝土墙。但我没有抗拒尝试的冲动。因为这是一个非正式的训练, 我发现一个球员的鞭子杆不到两米远, 我请她借给我。

The author fighting with the 1100 kg top
作者与1100公斤顶部战斗

她想告诉我如何处理极点, 我告诉她, 这是不值得的。我等待我的轮, 我攻击了陀螺仪, 与另一个球员的节奏。我不知道, 如果几十杆中风我给了帮助, 使陀螺开始, 但我不得不尝试和我的妻子拍了一些照片, 这是, 它必须说, 游戏的目的。

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他们什么时候能解开绞刑架上的顶部?我不得不等到比赛日才能明白游戏规则。然后我得知球员们在一个十队踢球;该陀螺是由手启动的, 然后车队有4分钟启动路由器, 使其达到其平衡点。在那之后, 茎的顶端通过吹引脚被解除了, 并且球员仍然有几分钟保持自转。如果路由器处于平衡状态, 则它被赢了。如果它继续摆动, 这是一个不好的问题。在任何情况下, 他们然后匆忙把绞刑架回来和钩的陀螺链, 保持它的平衡。

The gyro is unhooked from its stem and the players keep it rotating
陀螺从其阀杆上脱钩, 玩家保持旋转